林安

“每一个升调都是我不舍的回眸”
“每一个降调都是我离别的前兆”

《分手情侣》1金檀

◎ooc别骂,小连载



分手🈶抑郁症多多🈶两人别扭🈶破镜重圆🈶救赎多多🈶


结局HE.


私设同性合法


——正文——


“喂喂喂!不要搞事情啊!!!分手情侣上恋综!?玩啊!!”


“蛙趣!死去的cp突然起来攻击我”


“官方带头搞事情啊!”


“其实他俩去了也不一定是一组的不是吗”


“ls说的对”


《我说我爱你》综艺官方通告一发出评论区里直接炸了锅,因为什么?那当然是金世佳和檀健次这对分手五年的情侣一起上这档综艺了!拜托,这可是恋综啊!这谁能不多想



檀健次坐在休息室里默默的翻着评论区,里面震惊的也有,说他蹭前男友热度也有,对他们的十年爱恋遗憾的也有,他心里五味杂粮不知道说什么,酸酸涩涩的



他们相爱了十年,他也30多了,人这一生又有几个十年呢?他们从小玩到大,两小无猜,在檀健次18岁生日那天,他们在一起了



现在想起那天的晚上,风是那么的温柔,月亮是那么的亮,他们站在路灯下接吻,青涩的第一次是那么的不熟练,磕磕绊绊的



“佳哥,我爱你”



他们相互扶持了十年,他们相爱了十年,他们是那么的甜蜜,如果不是做了那个决定,他们可能不会分手



“在一起啦”

“有你,是我的荣幸。@MIC檀健次JC—T”


是的,他们选择在恋爱十周年的前一月官宣,果不其然,虽说同性已经合法了但底下依旧骂声一片


骂他们是乱搞的有,对他们失望的也有,只有寥寥几人为他们辩驳,那一夜,二人经历一场无比恶毒的网暴,粉丝数一直在掉,二人经历舆论压力顶了一个月,在恋爱十周年的纪念日那天离婚了


“走了”

“嗯”


二人简短的微博,让一些粉丝感觉到他们的心情不是很好,纷纷去私信里安慰他们


“多多没事,妈妈抱抱”


“多多别伤心,妈妈心疼”


“我的多多啊!!别伤心了,你一伤心妈妈的心好疼哦”


“不就分手吗!檀多多,你不许给老子哭!你一哭我也想哭”


“佳哥…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粉丝怎么安慰你,哎…向前看吧”


“佳哥,没事的,不就分手了嘛”


“佳哥,别伤心”


粉丝没有想过他们其实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十年感情在舆论面前不堪一击,破碎的感情划伤了当事人也划伤了旁人



“那个…檀哥,你要不想去我给你推了吧…”


小助理看着自家老板脸色逐渐黑下去弱弱的说了一句


“去,怎么不去,不去违约费你赔吗?我赔不起”


“……”


好么,前半段挺霸气的,原来是怕赔钱啊,檀健次!你掉钱眼里了吧!



“哦对了,今晚先送我去公寓,我拿东西,然后送我回家”



公寓是他曾经和金世佳住的地方,一直以来他都住在哪里,就好像…他们从未分离



“哦哦好的!!”


打开尘封已久的门锁,他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他这次回来是干什么?当然是因为那个二缺综艺要从艺人出门开始录,他当然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住在那小小的公寓里


他收拾了一整晚,想极力表现出自己一直生活在这里的样子,原本积着厚厚灰尘的家里焕然一新,檀健次本人表示很满意,收拾完行李倒头就睡



清晨,黑色的天空逐渐被太阳的光辉所净化,一阵寂静中,只有几声清脆的鸟鸣


“叮咚——”


门铃响起


“咚咚咚”


那人见没人开门就又敲了几下,他还在纳闷为什么没人开门的时候


“咔哒”门开了,穿着睡衣睡眼松捏头发凌乱却又不失帅气的檀多多闯入镜头


“檀健次你好,我是《我说我爱你》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来接您去录制地”


檀健次抬了抬原本垂下来的眼皮


“……不是已经开始了吗?”


“进来吧”


檀健次让开了门任由那些人进入自己的家,他上了楼简单洗漱一下,换了身衣服,把行李拎了下来,正有立马就走的架势



“那个,不着急的,我看您还没吃饭,其实可以吃完饭去的”



那名工作人员急忙制止了他



檀健次穿鞋的动作一顿,抬起了头,脸上就差写着“你不早说”这四个大字,工作人员也很无语,第一次看见这么玩命的,前几个都是不紧不慢的,就他,哎!就檀健次,饭都没吃就要走,这要播出去他们这节目不得被他的粉丝扒下一层皮来



想到这那位工作人员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



“嗯”



其实檀健次本人也不是故意的,主要自己余情未了,五年了自己竟然还对前男友念念不忘,这传出去让檀健次怎么做人,可是那是他爱了十年的人,哪有说不爱就不爱的呢,他还记得那天分手他无论哭的多么的撕心裂肺都没能换来那人的回心转意,那天他喝了许多酒,明明度数不高,却让他醉了五年



檀健次吃完饭就带着行李跟着节目组上车走了,他靠着车窗,望着外面,窗外场景飞快的逃走



他在车上小憩了一会,他太累了,他刚杀青不久,再加上近年来的黑粉的抨击,他的心理上的问题一直没有好转,失眠,崩溃,病魔在折磨他,始终不肯放过他的不只有他自己,还有那个魔鬼



车子缓缓停下来——到地方了,他睁开眼睛,打开了车门下了车,轻轻地敲了几声房门



门开了,开门的是金世佳



他好像比以前更帅气了,果然离了自己是最好的选择,反观自己倒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成天疯疯癫癫的像个无可救药的疯子



“佳哥,谁啊”



“哦没事,是檀健次来了”金世佳让开了门让檀健次进了屋



“檀健次…”檀健次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金世佳说的话,檀健次这三个字好像是陈年的伤口被人再一次用刀子划开“他以前都叫我多多的”



他心不在焉的问了一遍好就坐在了一旁,就静静地坐着,等着导演发布任务,殊不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里有一束炽热的目光正注视着他



“多多变了”金世佳想“他瘦了,不爱说话了”



见到昔日的爱人金世佳怎能不慌张,他爱他,爱他的多多,爱他的小朋友,但是他不能,他不能爱,那样会害了他,会伤了他,可看见多多就静静地坐在角落里他心里又难免升起几分心酸


他的多多之前不这样的,他的多多会逗人,会开玩笑,他的话很多总能把别人逗的开怀大笑,总能让别人忘记烦恼



“多多,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各位都到齐了吧”导演开口“接下来发布任务,首先请各位自由组队,有爱人的可以和自己的爱人一队哦,可别因为一个节目伤了和气”


听到这话,在场的哪有一个没有爱人,哦忘了,是有俩,那就是金世佳和檀健次,他俩看着别人跟自己的爱人组成一队,直到最后只剩下他们二人,这对昔日的爱人,不得已他们组成了一队



“好了,组队环节结束了”导演嘴角刚刚好像往上扯了一下,但又收的极快,檀健次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眼花了“我们为5组情侣准备了5个房子,大家自行选择,注意,请不要破坏房子里的任何东西,毕竟挺贵的”




檀健次和金世佳走在路上,空气中弥漫着不知名的尴尬,他们来到了3号房间,这里是一个走着后花园的房子,里面有一只狗狗,檀健次很喜欢,但是他有点摸不准金世佳的喜好,毕竟五年了谁也不能保证他会不会改变自己爱的事物——就像他们那可笑的十年那样



“就这吧,我挺喜欢的”

“嗯”



他们选定了三号房,他们把自己的行李安置了一下,但是马上他们就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三号房他只有一间卧室一张床!这不就摆明了他们要在一张床上睡觉吗!多多不理解,多多尴尬



“我去客厅睡”

“嗯”



“果然,他还是不待见自己”他想“也是,谁会待见一个前男友呢”



第一天没有什么任务了,檀健次躺在房间里躺了一天,他不想吃饭,也不知是他不想还是恶魔不让他吃



“吃饭了…”金世佳犹豫了一下“多多”



他说出了五年未出口的多多,檀健次在屋里听到这一惊



“他叫我什么?他叫我多多!?”



檀健次打开了房门,虽然心里很惊喜但是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他跟着金世佳下了楼,坐在椅子上,看着金世佳做的那些菜,都是他爱吃的,都是他的口味,一时间不知是喜还是悲



他吃了几口就不再吃了,他能吃下这几口已经是极限了,他怕,他怕在金世佳面前出丑,即是他想告诉他,自己这几年过得一点都好,他生病了,一场很严重的病



“多多?”金世佳见檀健次只吃了几口就不再吃了,以为不舒服“你不舒服了”



“没有,饱了”檀健次刷干净了碗“我上楼了”



“啊…好”



檀健次关上了房门,坐在床上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音,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就是金世佳叫了自己几声多多吗?至于吗?他也不明白这次到底是为什么哭,他不懂,也不想懂,因为那样太累了,他不想在原本就繁忙又充满着恶魔的生活里再给自己增添几分麻烦



“佳哥…”







tbc.

评论(31)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