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每一个升调都是我不舍的回眸”
“每一个降调都是我离别的前兆”

ƪ(˘⌣˘)ʃ优雅

顾了听:

宣宣

陈是一只猪:

从来不是三月限定,整个春夏都为你倾心。


梦回暮夜,爱意比月色更浓,我看见在我永不后悔的青春里,在等你说那句暧昧不明的表白——你更重要。

永远做你的小狗,永远为你心动至上。


七月初七,七个太太,七篇文章,带你走进七个不一样的城翊世界。



 3:00@陈是一只猪 

《心动至上》


“他是高音,是主旋律,是C大调,是传唱度最高的副歌部分,是与玫瑰和浪漫齐名的心动至上。”


5:20@顾了听  

《梦回暮夜》


“沈翊,暮夜晨光,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我是你的猎物,而我愿者上钩,自甘沉沦。”

 

11:00@Wine. 

《你更重要》


“不用担心,在我这里,你最重要。”


 13:14@理想浪漫主义. 

《小狗》


“他实在太像小狗。”


 17:20@XGE 

《你的》


“什么?”

杜城盯着沈翊:“我也是你的。”


 20:20@林安 

《致我永不后悔的青春》


“你..救我吗”我问他,只见他蹲下身子摸着我的头,眼睛弯成月牙。


“我救你。"


21:21@阿锘no 

 《在等你说》


“我爱你,我的承诺没有期限,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一生。

我们的爱没有冷淡期,如果可以,每一天都是热恋。”


有幸于金风玉露时相逢,共赏城间翊事,听耳畔盈盈一水,观皎皎星河。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